无棣交警开展夜查集中行动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07起

2018-03-30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3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进一步净化夜间交通通行秩序,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7日晚,无棣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夜查集中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夜查行动采取错时勤务、固巡结合等方式,在国省道、县乡路、城区主要路口、路段及酒店、KTV、饭店附近路段设点设卡,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超员、超限超载、疲劳驾驶、驾驶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决不姑息讲人情,切实形成严防、严管、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73人次、警车15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7起,其中酒后驾驶4起,涉牌涉证6起,超员11起,超载12起,整治效果良好。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