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开展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排查管控宣传工作

2018-03-30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李鹏飞

发放宣传单页

悬挂宣传横幅

  大众网滨州3月30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李鹏飞)为切实做好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按照全市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排查管控“百日会战”的工作要求,近日,无棣县车王派出所组织民警全面开展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排查管控宣传工作。

  工作中,民警深入流动人口众多、出租房屋密集的村庄及企业,通过现场发放资料、悬挂横幅的形式,向出租房屋业主及流动人口进行《流动人口管理办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增强其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同时,民警与用工单位、出租屋房主签订责任状,要求其对外来流动人员的现实表现情况及时汇报,从源头山消除管理漏洞,确保流动人员不失控、不漏管。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加强了对辖区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的管控力度,进一步规范了出租房屋管理秩序,为保障辖区和谐稳定社会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