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毒驾连撞两人逃逸 被成功抓获刑事拘留

2018-03-29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杨雪 宣燕军

王某辉已被刑事拘留

  大众网滨州3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杨雪 通讯员 宣燕军)近日,滨州高新区交警大队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夜间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检查时,高新区一男子酒驾毒驾闯岗交通肇事后被民警成功抓获,已刑事拘留。

  当晚9时30分左右,滨州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黄河大桥南开执勤检查时,一辆鲁M16P**的黑色朗动轿车在离检查点50米处,该车突然加快,撞倒了2名路人后逃逸,前方值勤民警立即对其拦截,该司机驾车直接冲向民警。随后,民警对该车进行布控拦截,最终在205国道新一路将该车成功拦截,该车驾驶员不承认是自己开的车,在民警批评教育下才承认驾车的事实。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叫王某辉,今年29岁,是小营街道办事处某村村民,在市区喝完酒正准备回家时看到交警查酒驾,心里害怕想逃走,不小心撞倒了行人。因其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将其带到滨医附院进行抽血检验时,发现王某辉精神恍惚,疑似有吸毒症状,遂又将其带到交警支队特勤大队进行了吸毒检测,现场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为吸毒后驾驶机动车。面对检测结果,王某辉仍故伎重演,称自己一直吃药,可能药物成份致使检测结果呈阳性,民警立即告知,任何药物成份都不会含甲基苯丙胺。在事实面前,王某辉终于承认酒驾、毒驾的事实。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等待他的还有酒驾、毒驾、交通肇事等处罚,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