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学区开展“名师引领”活动

2018-03-29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士杰 孙静静 李文涛

老师执教观摩课

  大众网滨州3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士杰 孙静静 李文涛)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信城街道学区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邀请滨州市教学研究室刘莹主任和阳信县《道德与法治》名师工作室在阳信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名师引领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阳信县第三实验小学老师孙静静执教了观摩课《让我自己来整理》。这对这节课,刘莹和县名师团队成员一起进行了评课、议课,名师工作室成员与会人员从备课、课标、学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讨论了课堂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当前教学中存在的困惑等。最后,刘莹对教学课堂中易出现的问题和今后教学的方向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解读。

  通过此次教学研讨活动的开展,专家的引领,为教师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使老师们认识到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才能使课堂教学变得更精彩,教育教学质量才有质的飞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