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召开安排部署近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2018-03-29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3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3月26日,北海交警大队召开班子会议,迅速传达了通报近期日照、滨州接连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下发了滨州交警支队《关于进一步加强夜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并对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全体民助警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做好事故预防工作。同时要迅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另外还要开展秩序整治,根据辖区实际合理调配警力,科学安排勤务,确保重点路段、时段管理不失控;最后还要加强宣传工作,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理念。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