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全力开展逾期未检验未报废面包车“清零”行动

2018-03-29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大众网滨州3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昌)3月份以来,北海交警大队按照滨州交警支队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战果突出,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共参加年审车辆11辆,交车报废22辆。

  整治行动中,民警全面深入排查,建立健全面包车、驾驶人基础档案、台账,对达到报废标准的面包车,面对面向车主讲解报废车上路行驶的危害性,督促及时办理报废业务;同时,对农村面包车清零行动工作遇到的问题,召开专题调度会,找准短板,层层分解,明确工作目标,强力推进;另外,民警认真分析研判农村面包车的行驶特点和规律,组织整治行动,对农村面包车做到逢车必查,对查获的逾期未年检、未报废车辆,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形成严查严治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