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雷霆出击 一夜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6起

2018-03-28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设岗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检查过往大货车

  大众网滨州3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采取措施加强辖区夜间勤务管理,有效预防夜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队经过宣传发动、认真部署,日前开展以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为重点的集中整治行动。3月27日晚20时左右,大队科学用警,加强管控,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在黄河五路新立河东路、黄河六路渤海十八路设立重点违法行为整治临时检查点,从严查处酒驾、不按规定使用灯光、遮挡号牌、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大队领导深入一线参与整治查处工作,督导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执勤民警严格遵守《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使用规范用语,严格执法程序,讲究执法方法,在严格执法的同时,注重文明执法,做好取证工作。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车12辆次,出动警力49人次,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6起,有效震慑了一批违法行为驾驶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