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联合滨州学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18-03-28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向大学生交通志愿者讲解执勤要点

大学生交通志愿者在路口执勤

  大众网滨州3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继续深化2018年“平安行?你我他”行动的开展,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努力创建平安和谐大学,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周”宣传工作,3月27日上午,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积极联合滨州学院交通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

  在学院南门,志愿者们身穿黄色荧光衣,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跟随开发区女警学习道路交通指挥手势,并向过往市民面对面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纠正路面车辆违法行为,协同大队女警上岗执勤,教育驾驶人遵章行驶,大力倡导“遵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风尚。

  通过实践体验系列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营造了强大的宣教氛围,效果明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