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 大众网滨州频道成立六周年

2018-03-28 0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点击进入大众网滨州频道建站6周年专题

点击进入【H5】大众网滨州频道建站六周年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网站四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实力居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前列。大众网滨州频道是大众网主办的直属分频道,是滨州地区具有原创新闻采访权与发布权的网络媒体。网站以建设滨州地区新闻门户为目标,立足大众,传递民声,服务滨州,以打造滨州第一网,滨州网友生活圈为己任。

  网站日均流量达600000PV,旗下拥有大众网滨州论坛(40万注册用户)、“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全省下载用户300万)、微信公众平台(30万粉丝)、滨州大众网官方微博(76万)、山东手机报(滨州总用户数突破180万)等全媒体平台和资源,是滨州地区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新闻门户网站。频道设有滨州新闻、滨州政务、重磅聚焦、滨州图故事等栏目以及汽车、文史、房产、财经、科技、健康多个特色版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