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召开春季交通安全媒体通气会

2018-03-27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3月26日,无棣交警大队召开春季新闻媒体通气会,交警大队办公室、宣传科、交管科代表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上午9时许,大众网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应邀来到会议现场,办公室主任蒋龙呈向媒体记者分别介绍了近期工作目标、工作任务等内容,希望通过警媒合作为春季交通安全工作宣传造势,在全县范围内形成良好整治氛围。

  随后,交管部门分别通报了近期针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战果、整治措施以及面包车治理情况。与会记者也根据通报内容并结合群众反映关心的面包车治理、交通信号灯建设等交通热点作出了提问。大队各部门回答相关问题并表示,希望通过媒体记者宣传交管工作的同时,也能借助媒体通气会的平台广泛听取各媒体记者采集群众反映的交通愿景和相关建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