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 强力推进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2018-03-27 14: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 为切实加强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面包车道路交通事故,无棣交警大队科学布警设点,扎实开展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依托交警执法站、执勤点,突出农村赶集、红白喜事、民俗活动等重点时期,对农村面包车超员、人货混装、逾期未检、未报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严把出村口、出镇口和集市口,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同时,民警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拒绝乘坐车况不良、未经检验、达到报废标准的面包车,发现逾期未检、该报废未报废仍在上路行驶的面包车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