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城中心幼儿园开展“家园共建话安全”主题实践活动

2018-03-27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士杰 从真

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开展实战演练

师生一同观看灭火器使用方法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士杰 从真)为进一步增强全园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信城中心幼儿园在全国中小学安全日到来之际,学校开展了“安全教育日”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校首先对师生和家长进行了有关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并从灾难来临应如何应急避险及自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随后,家长与孩子们一块参与了安全演练,随着哨声吹响后,孩子和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要求迅速撤离到安全场地。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和家长一同观看并实际操作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提高了师生们的自护自救能力,增强了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为平安和谐校园的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