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一180条交通违法未处理面包车被报废

2018-03-23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婷婷

面包车被报废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婷婷)全国“两会”以来,高新交警大队深刻吸取国内面包车交通事故教训,全面开展面包车交通违法清零,驾驶人、机动车审验,达到报废标准车辆催缴等工作,进一步推进辖区面包车管理。

  近期高新交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高新区一辆2014年登记的鲁M16**7逾期未检验面包车上竟然存在180余条交通违法,罚款金额近2万元,足见该面包车驾驶人交通法律意识十分淡薄,而且面包车安全系数较低,如放任其继续上路行驶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此,高新交警大队联系到面包车所有人,向其说明机动车检验的相关规定以及各类交通违法的危害,开始面包车所有人曹某某十分抵触,拒绝处理交通违法,拒绝报废,高新交警大队民警多方联系做足曹某某的思想工作,经过连续多日思想攻势曹某某思索再三最终同意将面包车进行报废处理。

  在此高新交警提醒广大车主,机动车请按行驶证登记时间按规定进行审验,未按规定检验上路行驶的将被处以罚款200元计3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