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违法办全面优化服务升级

2018-03-23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违法处理服务大厅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自今年1月开始历时3个月,开发区交警大队违法办、事故科、对窗口服务逐项开展“三减一压缩”(减程序、减环节、减要件、压缩时限)专项行动,按照“能短则短、能快则快”原则,优化办事流程。合理划分业务办理窗口,在窗口安排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工作人员,在言行举止上做到规范、合理、礼貌待人,对有异议的群众,专门一人负责迅速、准确的帮其解决,优化服务做到“十个一”。

  同时,在大厅墙面和柜台上悬挂、摆放宣传栏和宣传牌,群众前来办事对流程一目了然,快速、有效地完成业务办理。在每个窗口上安装评价监督设备,接受群众监督,提高服务水平,通过以上举措,违法办减少办事环节5项,减少办事程序5步,办理时限平均压缩一半以上,办事流程、办事指南更加标准、明了、具体,办事程序更趋便捷、高效、合理,全面优化服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