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开发区交警紧急护送受伤女子赶往医院

2018-03-23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吴雪颂 蒋琛 牛琨

  

  交警帮忙将病人送进抢救室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蒋琛 牛琨)3月21日下午四点左右,滨州开发区交警大队一中队9208警车在黄河五路西外环路路面执勤时接到男子求助,交警了解情况后迅速接警并引导摔伤女子所乘坐的轿车赶往市区。

  

  交警帮助家属转移病人

  求助男子来自惠民,开着一辆车牌号为鲁M3***的轿车送一位中年妇女紧急赶往滨州医院。女子摔伤严重,情况紧急,须快速赶往医院。为保证时间,该男子联系执勤民警寻得帮助。警情就是命令,一中队民警许晓飞迅速放下手头工作,用对讲机呼叫同事,开启警灯待命,联络医院救护车,火速引导车辆赶往市区。

  到达医院后,面对危急的情况和陌生的环境,病人家属一时不知所措,民警总结过去的救助经验,迅速帮助家属推车护送受伤女子进入抢救室。在确定其顺利进入抢救室交给医生之后,民警对其家属简单询问了伤者的受伤情况,安抚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医生抢救,民警徐晓飞则默默回到执勤岗位上。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