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保财险春季车展今日开幕 百余款靓车参展

2018-03-23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卢志强 王亚明

  

  2018春季车展开幕式现场

  (点击看全景现场图)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张爽 卢志强 王亚明) 3月23日上午,由大众网携手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举办的“2018人保财险春季车展”在滨州汽车站东广场开幕,展出时间将从今日持续到25日。本届车展是以“汽车、保险、生活”为主题,有4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百余款车型,购车市民或将获得乘坐直升飞机的机会。

  

  滨州保险业协会秘书长李防修在开幕式上致辞

  上午10点18分,车展活动正式开始。滨州市保险业协会秘书长李防修、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刘艳玲、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曹亮、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建、鸿泰汽车集团总经理李建、和鑫汽车集团总经理孙亚楠、尚通汽车集团总经理高成光、交运集团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成伟、远方汽贸北京现代总经理车伟杰、方正集团广州本田副总经理李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刘艳玲致辞并宣布车展开幕

  

  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曹亮在开幕式上致辞

  滨州保险业协会秘书长李防修在仪式上致辞。李防修说,人保财险多年来一直积极践行行业责任,创新保险服务,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此次联合了40多个汽车品牌参加展会,搭建了一个既让广大市民购车实惠,又让车商销量提升的优质平台。希望人保在做好“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同时,在积极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积极推进保险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行业氛围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与滨州保险业共同提升服务社会、保障民生的能力。

  

  车展上的来来往往的购车市民

  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曹亮在致辞中说,近几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以及汽车智能化的应用,汽车销售也面临新的机遇,从去年以来,大众网与人保财险就尝试用新媒体的方式,推动汽车销售业的发展。“本次车展,大众网将继续发挥网络和移动媒体的优势,利用网页、移动客户端、微信、微博、山东手机报等全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地进行报道和展示,尽力为各参展商提供好的平台,优质的服务。”曹亮说。

  

  购车的市民车展上挑选车型

  “品牌是产品的核心,要做到传承和创新,就先要做到品牌被客户认可。”鸿泰汽车集团总经理李健作为参展商代表发言。他说,此次车展是深化与用户沟通促进销售的重要举措,感谢主办单位提供的优质平台,使他们的汽车品牌将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所知晓、所接受,也使得滨州市汽车行业能够更加茁壮的成长、枝繁叶茂。

  

  现场准备了丰厚的购车礼品

  人保财险滨州分公司总经理刘艳玲说,为满足汽车销售市场需要,滨州人保集各方之力举办本次车展,也是发展“新新汽车销售模式”、培育新保险增长动能”的重要措施,更是滨州人保立足自身,落实发展过程中新日动能转换的具体体现。下一步人保财险将积极探索服务创新,切实提升人保客户的服务体验度。

  

  在车展上亮相的直升飞机

  最后,人保财险滨州分公司总经理刘艳玲宣布人保财险2018春季车展开幕。

  

  车展上的靓丽车模

  据了解,此次车展是继2017年大众网、人保财险第三届购车节暨滨州市首届网络车展后,大众网和人保财险的又一次强强联合,此次合作将通过媒介宣传的作用体现人保财险的实力,发挥媒体影响力实现媒企共赢,免费为参展商搭建平台,为滨州市民提供丰厚大礼和购车优惠。此次车展现场不仅车型众多,还有直升飞机亮相车展。凡是在车展期间订车成功的市民,均可参与现场抽大奖活动(每50订车客户为一组,共四组,每组奖品价值不低于5000元:一等奖海信50寸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澳柯玛电冰箱两台;三等奖美的微波炉三台;纪念奖精美炒锅三件套44个),购车市民还将有机会乘坐直升飞机遨游蓝天,俯瞰滨州。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