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春季车展周五盛大开幕 实惠价格丰厚豪礼等着你

2018-03-22 2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大众网滨州3月22日讯记者 张爽)“最优惠的车型、丰厚的礼品、还有直升飞机带你遨游蓝天……”大众网携手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举办的“人保财险春季车展”开幕在即,3月23日(周五)相约滨州汽车总站东广场,给你好看!

  为了给大家获取第一手的资料,大众网记者提前探营,与传统车展相比,本届车展的规模大、品牌多、优惠政策多、奖品多,是以“汽车、保险、生活”为主题的高端汽车展销博览会,所展出的车型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热门且性价比高的车型,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

  在车展现场,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直升机静态展示区,在看车的同时还能近距离接触直升飞机,了解相关知识。不仅如此,飞机还将现场升空,带着幸运的小伙伴畅游滨州天空,俯瞰城市全貌,在上空欣赏春天的景色,别有一番趣味。另外,现场的文艺汇演让到场的每一位看车的朋友大饱眼福。

  除了丰富多样的活动,本届车展上的购车优惠政策非常给力,在以优惠价格购车的同时还能参与现场抽大奖活动(每50订车客户为一组,共四组,每组奖品价值不低于5000元:一等奖海信50寸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澳柯玛电冰箱两台;三等奖美的微波炉三台;纪念奖精美炒锅三件套44个)。而且车展的主办方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还将在现场派出专业优秀人员,在您挑选爱车之后定制适合的车险方案,保证您和爱车上路无忧。

  如此精彩的车展活动不常有,错过不知又要等多久,这个周末(3月23日-25日),就来滨州长途汽车站东广场,选车、赏景、赢大奖!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