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携手交通劝导员上路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2018-03-22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劝导员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大众网滨州3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全面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维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按照上级关于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近日,无棣交警大队携手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员、劝导员、协管员上路,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劝导活动,积极推进“两站一室三员”建设工作。

  民警和“三员”在辖区车王镇西邓村、蒋桥村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对群众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教育劝导,宣传交通安全法规,让群众认识到农用三轮车、二轮摩托车、拖拉机违法载人,酒驾、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险性,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发挥了“两站一室三员”的作用,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