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圆满完成第十六届市直机关运动会安保工作

2018-03-21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在路口执勤安保

民警在现场执勤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3月21日,第十六届滨州市市直机关运动会暨万名党员健步走活动在经济开发区西纸坊村举行,同时启动“一天一万步,健步向红船”万名党员健步走活动。为保证此次活动的有序安全进行,经济开发区大队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严格执勤,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活动中,开发区大队做好开幕式现场、健步走队伍的安全护卫工作,保障活动现场周边秩序与安全。大队对西纸坊周边以及健步走沿途重点路口、路段均安排警力开展交通秩序维护。活动持续半日,虽然时间较短,但由于路线长、地点多、人数多,安全保卫工作难度大,参战民警、助警不畏艰难,克服困难,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安保工作任务,受到市直机关工委、滨州市总工会、活动参与者及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