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大队召开辖区校车安全工作会议

2018-03-21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婷婷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婷婷)新学期伊始,为提高辖区校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避免涉校车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各学校有关负责人、校车司机等人员召开春季校车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高新区交警大队通报了近期发生在国内的校车事故,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针对校车安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校车负责人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把校车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校车公司和学校加强源头治理,做好监管工作,督促校车驾驶员按时审验校车、及早处理违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校车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超速、超员、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安全出行。

  会议最后,高新区交警大队与各学校及校车司机签订了《高新区校车安全责任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