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民营企业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会召开

2018-03-21 10:2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田政

  滨州日报讯 3月20日上午, 市工商联五届二次执委会议暨全市民营企业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学锋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李家良就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工商联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强政治引领、加强发展引领、加强服务引领、加强示范引领。要强化思想观念的主动转换,突出发展理念的快速转换,注重开放意识的现实转换。要以凤凰涅槃的自我革命勇气,全力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要落实责任,强化领导,搞好对接,多方联动,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民营企业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坚强保障。市工商联要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紧跟时代步伐,抢抓发展机遇,围绕中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紧扣主题,争创一流业绩,为加快推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山东省工商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表彰了市工商联2017年度“四好”商会;授旗成立了滨州市“亲商润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法律服务团”。大会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增补了市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会委员、常委会委员。会上邀请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杨占辉作了题为《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培育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势》的专题辅导报告。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