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获省政府督查组充分肯定

2018-03-21 10:2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建波

  滨州日报讯 近日,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云辉率省政府第三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副市长潘青等参加汇报会。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市政府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坚决从严做好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的通知》等十几个文件;制订《全市全面排查整治制售“地条钢”等违法违规行为工作方案》《滨州市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工作方案》《打击取缔“地条钢”长效监管机制工作任务分解表》等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建立市直部门包保县区制度;建立网格式排查制度,将责任落实到乡镇、村,形成了网格化责任体系;建立地条钢举报制度,设立打击取缔“地条钢”举报电话;建立完善举报响应和快速反应机制。

  督查组对我市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断加大力度,按照国家、省有关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的部署要求,狠抓落实,特别是对新上铸造项目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