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举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员劝导员培训班

2018-03-21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交委会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积极作用,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发生。3月14日,北海交警大队举办全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员劝导员培训班。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车玉红及21个行政村交通安全管理员、劝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大队民警向全体参训人员通报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过宣讲法律法规、发放资料等方式,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基础台账建设、农村道路巡查、交通违法纠正、制止和劝导、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同时还明确了乡镇兼职交通安全员、农村交通劝导员的职责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各交通管理员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知识和基本技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人员规范执法的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