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鏖战48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8-03-21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近日,经过48小时的缜密侦查、艰苦奋战,北海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月11日6时30分,滨州北海交警指挥调度中心接到报警,在辖区岔尖村金星大酒店门前有一位60岁模样老人被撞伤,撞人车辆逃逸。接处警指令后,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往案发地点,展开现场勘查,现场一片狼藉,老汉横卧路旁身体动弹不得。通过对现场的勘察和对现场的漆片及散落物综合分析,缩小范围。事故处理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寻找目击证人收集证据,一路回大队调取监控走访监控车辆驾驶人。

  办案民警经过走访各村庄,询问收集证据,最终确认出逃逸车辆。经查,该车驾驶人丁某,是辖区另一村庄住户,由于该村庄较大,人口众多,有3名同名同姓丁某,并且年龄相仿,这也给办案民警带来困难。为了尽快破案,办案民警放弃休息,经过48小时连续作战,在村庄内进行逐一排查,最终锁定嫌疑人丁某。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