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一晚查处3起酒驾违法行为

2018-03-21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近日,北海交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时,查处3起酒驾违法行为。3名违法行为人也将接受相应法律处罚。

  3月13日,滨州北海交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在重点路段设卡。执勤民警突然发现卡口前方100米处有车辆掉头,立即通知前方执勤组进行拦截,一开车门,酒气便扑面而来,随即经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显示7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行动开始1小时左右,执勤民警又连续查获2起酒驾违法行为,全部将其带回大队办案区询问情况。

  在滨州北海交警大队办案区询问室进行询问时,违法行为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同时他们也将接受相应的法律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