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召开宣传工作会 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2018-03-20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滨州市政协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0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20日,滨州市政协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回顾2017年政协宣传工作,研究讨论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2018年市政协宣传工作要点,并发表了个人意见。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2018市政协宣传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还各抒己见,发表了对今年宣传工作的一些看法。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赵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赵建明说,今天的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主要是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围绕大局、开拓进取、再创辉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领政协宣传工作。他从宣传工作政治站位高、两会宣传发出“好声音”、日常宣传报道呈现新面貌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和短板。

  赵建明指出,2018年政协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他指出,常规会议、活动的宣传报道要提档次;创新性工作的宣传报道要“全面开花”、“博人眼球”;政协宣传阵地建设也要有新提高。

  赵建明表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要坚持多方参与,共建大宣传格局。新闻宣传工作不仅仅是职能科室的任务,也是每个政协干部份内的事,要搞“大合唱”,不要搞“独唱”,如果单凭职能科室的力量,工作顶多可以算是“过得去”,很难达到“争一流”。专委会的同志和宣传科全体人员要多交流沟通,树固一盘棋思想,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大格局、推动新发展。宣传科的同志要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力度,探索多元合作模式,有效解决新闻宣传工作人手不足的问题,同时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提高政协宣传工作水平。市政协也要加强与县区政协的联系力度,努力培育协作配合的感情纽带,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滨州政协知名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