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润新蕾”普法教育走进信城街道学区

2018-03-19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士杰 王书妍 董国强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士杰 王书妍 董国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增强当代中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更好地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近日,信城街道学区在中学举办了“法润新蕾”普法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由阳信县司法局和滨州市知名律师结合自己亲身所办理的几个涉及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做了生动的报告。要求学生要珍爱自我,珍惜校园生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做法律的敬畏者、法治的践行者。

  通过这次法制报告会,学生们纷纷表示,认真反思自己过去的思想和行为,彻底革除不良习气,做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小公民。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