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新联会2017年会成功举办 凝心聚力继续前行

2018-03-19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精彩的文艺表演

为优秀会员颁发证书

艺术家现场创作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3月18日,阳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17年会暨携手美协、书协、摄协联欢会在阳城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阳信县政协副主席王义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上,阳信县新联会秘书长王延华做了2017年工作报告。王延华表示,新联会自成立以来,在阳信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各项公益活动,走访贫困户、看望养老院老人,捐资助学。新联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显示出很强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上,新联会会长韩建立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韩建立强调,2018年新联会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新联会的发展要坚定政治立场,凝聚促进社会和谐的正能量,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阳信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联谊工作科学化水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