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邀你来车展坐直升飞机遨游蓝天 还有名车、大奖等着你

2018-03-19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张爽) 也许你做过飞机,但你做过直升飞机吗?也许你对滨州了如指掌,但你想在空中俯瞰滨州全貌吗?那就在3月23日-25日,来滨州长途汽车站东广场,大众网携手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举办的“人保财险春季车展”将带你飞上蓝天,领略滨州全貌。

  此次车展此次车展是以“汽车、保险、生活”为主题的高端汽车展销博览会,规模宏大,目前已经有40余家参展商确定参展,汽车品牌包括个档次车型,奔驰,宝马,奥迪,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沃尔沃,福特,别克,日产,现代,长城,宝骏,一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丰田,广州本田,雪铁龙,标致,雪佛兰,马自达,名爵,东南,北京汽车,比速,东风小康,长安,荣威,吉利等。所展出的车型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热门且性价比高的车型,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

  除了看车,还有精彩的文艺汇演让你大饱眼福。同时,现场将会进行直升机静态展示,不仅能看车,还能了解直升机的相关知识。而且在现场订车成功的小伙伴还有机会乘坐直升机,畅游滨州天空,俯瞰城市全貌。飞机可以常坐,坐直升飞机不常有哟,如此好机会,千万别错过。

  车展不仅车型全,价格还非常优惠,只要订车还能参与现场抽大奖活动(每50订车客户为一组,共四组,每组奖品价值不低于5000元:一等奖海信50寸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澳柯玛电冰箱两台;三等奖美的微波炉三台;纪念奖精美炒锅三件套44个)。不仅如此,更多的活动和奖品在车展现场等着你。另外车展的主办方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还将在现场派出专业优秀人员,在您挑选爱车之后定制适合的车险方案,保证您和爱车上路无忧。

  别让机会和你擦肩而过,3月23日-25日,滨州汽车站东广场“人保财险春季车展”给你前进的动力和方向。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