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办张黄路160余处违法建设拆除工作收官

2018-03-19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珊珊

  

  工作人员拆除违建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珊珊)3月17日,在大型推土机、铲车的轰鸣声中,散落于张黄路各处的拆违遗留垃圾被彻底清理,象征着历史遗留难题张黄路“拆违治乱”工作完美收官。此项工作,历时10天,动用大型机械50台次,人工30余人,辐射景区沿线4个村落,整治路段全长达3公里,共计拆除违建160余处,50000平米。

  

  村民响应自行拆除

  第29届梨花会开幕在即,金阳街道办事处针对当前万亩梨园风景区发展状况与周边环境现状不相协调的突出问题,坚持以铁的决心和铁的手腕集中力量打响了张黄路拆违治乱攻坚战,坚决清理违法占地、乱搭乱建,动真碰硬、集中攻坚,坚决彻底铲除张黄路违法违章建筑这个“毒瘤”。

  

  违建拆除工作圆满完成

  自3月6日第29届梨花会筹备工作指挥部成立以来,金阳街道办事处积极践行阳信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自加压力,攻坚克难,完善工作开展思路,提振信心决心,凝聚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将景区“拆违治乱提质”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重大的政治任务、紧迫的民生工程、难得的发展机遇来抓,精心安排部署,全办上下齐发动,以上率下抓落实,形成“拆”字为先,“干”字开路,“率”字引领的金阳“小气候”,攻坚实效逐步显现。张黄路作为景区的一张“指路牌”,对万亩梨园风景区的整体规划、整体推介、整体开发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金阳街道办事处将继续着力建立“科学合理、导向正确、反应迅速、引导有力”的控违拆违工作舆论宣传引导机制,坚持“下硬任务、啃硬骨头、打硬战”的工作态度,采取“拆、治、提”全部抓、全要硬的措施,对景区内的各类违建进行彻底拆除,纵深推进环境大整治各项工作,彻底改善景区环境,提升景区品位,着力建设与“梨奇世界”新图景相匹配的景区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