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开展"春季货车超载"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8-03-19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检查大货车

  大众网滨州3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针对入春以来货车超载交通违法行为增多的实际,为持续推进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对货车超载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无棣交警大队科学布警,全力出击,集中开展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坚持路面巡逻与定点执勤相结合、联勤联动、错时勤务,突出205国道、S239、S320等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加大路面“动态、静态”监控与管理,最大限度地延伸交通管理触角,严查货车超载、超速行驶、闯红灯、闯禁区、非法改装、野蛮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绝不姑息迁就,震慑交通违法,确保春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