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开展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3-15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交警向群众讲解宣传内容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辖区浓厚舆论宣传氛围。3月14日,无棣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客运车站、街道一线,开展春季“送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挂图、面对面与驾驶员沟通的形式,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春季安全行车乘车常识,讲解客车超员的严重危害、安全带重要性、摩托车以及如何安全通过路口、发生紧急情况时如何规避风险等交通安全常识,使广大群众真正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从而更加珍爱生命,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温馨提示卡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