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水落坡镇邀众媒体采风 预热第八届民俗文化节

2018-03-15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霍向锋

古朴又有生机的文化产业园

采风团听取水落坡的家具发展史

古典家具整齐摆放在大厅

采风团参观古典家具

采风团参观老物件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霍向锋)3月14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八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水落坡镇邀请滨州大众网、滨州市摄影家协会、知名自媒体、大众网拍客近40人前来采风,宣传古典家具特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采风团一行先后到鼎龙民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意象工贸有限公司、龙兴养老康复服务中心、大张村、盘古民俗文化创意园参观采风。

  采风团成员们在古典家具、古玩收藏的海洋中流连忘返。他们在自己心仪的家具、收藏前驻足良久,不断尝试不同的角度,追求完美的切入点,力求诠释出属于他们自己心中、眼中的美。他们用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为水落坡镜古典家具、古玩收藏文化产业点赞。

  成员们惊诧于历史的美、时光的美,通过古典家具、古玩收藏凝结了起来,展现了出来。同时,他们希望水落坡镇古典家具、古玩收藏越做越好,旅游、餐饮等配套设施更加完善,旅游产品开发更加贴近生活、贴近民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