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筑牢校车安全网 守护平安上学路

2018-03-14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民警检查校车安全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为进一步改善新学期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强化对校车、接送学生车辆的安全监管,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全力保障广大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实际,立足排查、整治、宣传与一体,进一步强化校车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消除校车交通安全隐患,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校车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内中小学接送学生的校车及驾驶人资格进行检查,并将审查合格的车辆资料进行备案,特别是民警对校车的安全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进行纠正,并增设执勤检查点严格检查。对学校信息、车辆基本信息、驾驶员基本信息、安全员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同时走访民警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要求学校必须做到车辆不超员,切实从源头上保障中小学生及幼儿上下学交通安全,解除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