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完成市委党校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交通安保任务

2018-03-14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疏导车辆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3月13日,滨州市市委党校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开班。此次学习班参加人员多,且大部分人员自驾,为确保参加学习人员的顺利出行,根据大队部署,开发区交警大队女子中队承担停车场任务。

  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女子中队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又抽调多名警力到达党校。中队女警按照先期部署以及停车场现实状况不断完善方案,在党校内东、北两处停车场及东门安放警力,根据各停车场的车位数量和分布情况,引导车辆停到指定车位,规范了停放秩序,确保了车辆行停有序、安全畅通。培训开始后继续安排警力在停车场内规范停车,避免车辆乱停乱放造成结束时的拥堵,直至傍晚培训结束,引导所有车辆安全离开党校,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