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查处两起饮酒驾驶

2018-03-14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杜鹏飞

  

  民警设岗查酒驾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杜鹏飞)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最大限度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近日,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实际,严查严处涉牌涉证、饮酒醉酒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工作中查处饮酒驾驶2起。

  3月13日晚,开发区交警大队在辖区黄河八路新立河东路设点检查时,发现两辆轿车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经酒精测试,丰田牌轿车驾驶员代某的酒精含量为33mg/100ml,大众牌轿车驾驶员张某的酒精含量为39mg/100ml,两车驾驶员均属于饮酒驾驶。经询问,驾驶员对其酒后驾驶车辆上路的违法行为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开发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天气见暖,朋友聚会增多,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注意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