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消协秘书长将做客大众网 为消费维权解疑答惑

2018-03-14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滨州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志强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大众网滨州频道邀请滨州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于志强走进大众网访谈间,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消费维权话题,介绍消费维权知识,帮助解答维权难题。

  作为消费者,您在日常消费过程中,是否遇到过权益受损的情况?您是否注意维护自己的权益?您是否知道正确的维权方法和途径?对于父母执着于购买保健品的做法,您是不是无计可施?日常购物过程中,您会不会分辨商品质量的好次以及识别假冒伪劣产品?或者您的合法权益已经受到侵害,您正在维权,但多次未果。这些问题统统可以反映给我们。

  近期,大众网滨州频道将推出特别节目——“3.15消费维权专题访谈”,邀请滨州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于志强走进大众网访谈间,如果您有关于消费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反映留言,我们将请于志强秘书长为您一一解答、支招。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交您的问题:

  1、拨打我们的新闻热线0543—3077555;

  2、登录滨州大众论坛(http://bbs.dzwww.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39),回复帖子“滨州市消协秘书长将做客大众网 关于消费问题快来问”;

  3、给信箱:bzdzw@163.com发邮件;

  4、微信关注公众号“滨州大众网”后,进行留言。

  5、新浪微博私信或@滨州大众网进行留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