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运滨州客运运送旅客40余万人 同比降13.91%

2018-03-14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滨州汽车站候车大厅里的乘客

  

  乘客排队买票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卢志强)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结束。3月14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春运期间,滨州共完成客运量40.3869万人,同比下降13.91%,全市未发生一起道路运输安全责任事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春运滨州共计投放班线客运运力13604车次,开行33225班次,加班112班次,包车2443辆次,实现客运量40.3869万人,同比下降13.91%。

  针对今年春运安全维稳形势严峻、群众出行要求更高、农村地区旅客出行旺盛、节后运输压力大及温暖过冬物资运输保障任务重等特点,全市道路运输系统围绕“克顽疾、清隐患,多协同、强服务”为重点,以钉钉子的精神逐一落实破题措施,确保“人悦其行,货优其流”。全市道路运输系统以活动为载体,加强宣传,提升服务品质。同时,不断加强运输调度,合理调配运力,多措并举加强春运安全监管,努力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保障恶劣天气应急运输,确保了全市未发生一起道路运输安全责任事故。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