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通过“3.15”晚会开展宣传

2018-03-14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2018年滨州市“3.15”晚会

晚会现场利用条幅宣传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3月13日晚,由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滨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滨州市消费者协会、滨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滨州市“3.15”晚会现场直播。

  今年的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滨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按照中国人民银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主题,紧密配合当地消费者协会宣传活动要求,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金融行业倾听消费者声音、了解消费者需求,提升消费者金融消费品质。

  根据曝光的金融行业典型案例,晚会上,滨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向现场观众和市民观众发布金融消费相关风险提示。提示内容涵盖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银行卡账户分类管理、个人信用建设、电子银行管理等方面。

  来自滨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质监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农业银行滨州分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滨州中裕食品公司、京博集团及汽车销售、餐饮美容服务企业等单位的员工在观众席就坐。晚会直播前,滨州市金融消协工作人员向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人员发放央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开展金融广告知识宣传,受到各行业人员热烈欢迎,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