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加大查处力度 全力护航全国“两会”

2018-03-14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为全力维护全国“两会”召开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全国“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善始善终,北海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工作统一部署要求,3月12日在辖区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深化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全力打好全国“两会”交通安保攻坚战,力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期间,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际,落实勤务制度,强化路面管控,全警全力,全员上路,突出危化车、大货车、渣土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严查涉牌涉证、酒后驾驶、超载超限、疲劳驾驶、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为,并依法行政,从严处罚,不消除交通违法绝不放行车辆,消除隐患,净化环境,确保安全。

  此次整治行动,大队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次,进一步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