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对辖区部分重点运输企业进行集中约谈

2018-03-14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为强力推进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和重点车辆、驾驶人隐患“清零”。3月12日下午,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对大启物流、翔顺物流、阳光物流、启港物流等辖区部分重点运输企业进行集中约谈。

  会上,王兴生通报了截至目前各企业运输车辆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未及时办理报废手续以及违法未处理的具体情况,特别针对大启物流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较多的情况。王兴生要求各相关企业必须强化安全意识,立即对交警部门通报的各种违法行为进行整改,切实做到隐患“清零”,并建立健全企业内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长效机制。

  同时,还要求各运输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企业追求经济效益最大化得过程中必须不折不扣地履行好安全生产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主体责任;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道路交通事故的社会危害性;要建立健全科学的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长效机制,要组织企业全体职工特别是企业管理层及车辆驾驶人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断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杜绝客货运车辆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辆上路行驶;坚决杜绝超载、超员、超速、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