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惠民县委党校检察院分校成立

2018-03-13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天水

  

  惠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检察院分校校长(兼)张炳琪(右),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检察院分校副校长(兼)徐学惠(左)为县委党校检察院分校揭牌。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天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3月12日,中共惠民县委党校检察院分校正式挂牌成立。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检察院分校校长(兼)张炳琪同志,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检察院分校副校长(兼)徐学惠同志为县委党校检察院分校揭牌。

  

  中共惠民县委党校检察院分校成立

  惠民县检察院率先在全市探索成立检察系统党校,是该院党组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重要举措,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保障,也是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坚实阵地,对提升该院党建水平、促进检察队伍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