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交警大队到开发区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参观交流

2018-03-13 1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蒋琛

  

  在国道220交通执法服务站参观交流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 蒋琛)3月13日上午,在开发区交警大队教导员赵希玉、副大队长李小满的陪同下临朐交警大队参观考察组一行来到220国道经济开发区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参观指导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考察组一行先后察看缉查布控卡口、交通安全检查站,详细了解了公安交通指挥集成平台以及公路交通监控系统、执勤防护装备、执法装备、单警装备、车辆装备和办公设备,同时与大队民警就提升道路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进行探讨,并对大队积极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创新,全面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给予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