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夜查酒驾护航全国“两会”

2018-03-13 1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琨 蒋琛

  

  民警设岗查酒驾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牛琨 蒋琛)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两会”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12日晚,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在城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酒驾集中查处统一行动。

  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集中警力设立临时检查点,从严查处酒驾、无牌无证、遮挡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执勤民警严格遵守执法工作规范,严格执法程序,文明用语,依法依规从严处罚,让每名驾驶人深刻感受到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是一条不能碰、碰不得的“高压线”。同时,民警不失时机地做好违法当事人和围观群众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达到“查获一起,严处一起,影响一片”的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