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届艺术摄影展巡展第一站在滨州开展

2018-03-13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山东省首届艺术摄影展巡展(滨州站)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卢志强)3月13日,山东省首届艺术摄影展巡展(滨州站)在滨州市美术馆开展,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作品百余幅,致力于发现新人新作、鼓励创新,提高全省整体摄影水平。

  

  滨州市民观赏摄影展上展出的作品

  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席侯贺良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讲话,省文化馆副馆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永生宣布摄影展开幕,滨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史建伦致辞。省艺术摄影协会执行主席王亮朝、市艺术摄影学会会长边茂田等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滨州市美术馆馆长张向军主持。

  侯贺良说,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和山东省文化馆共同主办的“‘喜庆十九大 巡礼文化山东’山东省首届艺术摄影展”,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践行,是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山东文化事业全面发展,摄影艺术成就卓著的充分体现。

  山东省艺术摄影学会举办“喜庆十九大 巡礼文化山东”山东省首届艺术摄影展,意在以艺术摄影图片的形式,全面体现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山东人民在政治民生、文化教育、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领域的发展成果,反映人民群众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各地基层群众文艺的普及发展和建设成就,推动艺术摄影文化事业的发展和进步,致力于以喜闻乐见的摄影文化惠及人民群众,此次全省巡展的第一站来到滨州,也希望能为滨州的朋友们奉上一场摄影艺术的视觉盛宴。

  史建伦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滨州市文化馆认真坚守党的文艺理论方针,文艺创作和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滨州市文化馆、滨州市美术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各协会、学会等群众团体的广泛联络,增进省市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文化强市、提升文化自信增光添彩,为促进滨州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艺术摄影展巡展共展出百余幅作品,展期为3月13日——28日,该摄影展致力于发现新人新作、鼓励创新,以提高全省整体摄影水平,提升山东摄影在全国的地位和影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