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学区结对北京名校 致力提升教学质量

2018-03-13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士杰 董国强

参观学校文化建设

学习名师精彩示范课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士杰 董国强)2018年是阳信县教体局提出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开阔教师视野,突破学校提高教学质量的瓶颈。3月9日至11日,阳信县信城街道学区组织骨干教师到北京育英学校密云分校结对联谊。

  此次北京之行中,老师们从育英学校的办学理念、文化环境建设、特色课程开发和教师集体备课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学习,还参加了“全学习”理念下教学变革课堂展示会和名师精彩示范课,并与三位名师从创新集体备课教法运用、如何评课等方面进行了共同探讨。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均表示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很大启发,将进一步消化吸收所见所闻并运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

  据了解,北京育英学校前身是中共中央直属育英学校,毛主席曾亲自为学校题词“好好学习”,现是北京市名校。现任校长李志欣是山东省特级教师,山东省英语教学能手,山东省2011年度十大教育创新人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