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遮挡号牌闯红灯肇事逃逸 被拘留半月扣30分

2018-03-13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封吉伟

事故现场

民警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锁定嫌疑车辆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封吉伟)近日,在滨州阳信县城区一男子驾驶故意遮挡号牌机动车闯红灯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电动车相撞,随后男子驾车肇事逃逸。事发两天后,民警锁定驾车男子。

  2月20日18时左右,阳信交警大队事故科接警称,在城区银座路口发生交通事故,肇事轿车已经逃逸。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后,只有一辆电动车歪倒在公路上,伤者已被送往医院。经过现场目击群众提供线索了解到,一辆遮挡号牌的黑色大众牌轿车闯红灯撞了电动车后向南逃逸。

  民警迅速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视频画面显示在17时58分47秒左右,一辆遮挡号牌的黑色大众牌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银座路口时,机动车驾驶人无视信号灯从最右侧机动车道闯红灯经过该路口时,将一辆由东向西正常行驶的电动车撞翻在地。事发后,肇事车辆随即逃离现场。民警通过监控画面分析以及不断走访摸排,事发两天后,民警在开发区某厂区门口锁定了嫌疑车辆及嫌疑人马某。马某对其系列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其故意遮挡号牌就是为了不用等红灯。

  目前,马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日,此外还要接受罚款2400元、驾驶证记30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