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儿子闹别扭 老两口赌气离家出走

2018-03-13 08:32:00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马光涛

  2月26日,家住阳信县商店镇小韩村的韩丙吉夫妇因和儿子韩洪彬闹别扭,选择了离家出走。至今已经过去了14天,老两口仍然没有和家人取得联系,韩洪彬希望热心市民能够提供线索,让父母早日安全回家。

  3月11日下午,韩洪彬介绍,2月26日早上8点左右,邻居曾看到,父母拿着两个包袱,离开了家。

  “从乡镇监控看见,老两口乘坐了公交车,但是去哪个地方就不清楚了。”韩洪彬说,直到晚上,老两口还没回家,他意识到老两口可能去亲戚家了,便联系所有的亲戚,但亲戚都表示不知情。

  韩洪彬告诉记者,老两口离开家时没带手机,只带着了身份证、户口本等证件和随身行李,联系不上老两口让他很着急。“从老两口离家开始,附近村子我们都找了一个遍,都没有任何信息。”

  “9日,我们从滨州汽车总站查询到,老两口2月26日,在到达车站后买了两张到寿光市的汽车票。”韩洪彬说,在寿光市那边并没有他们家的亲戚,他猜测老两口可能是听说那边比较好找工作,才到那边去的。

  顺着这条线索,韩洪彬又来到寿光市寻找,“经过近两天的寻找,也没有发现任何线索。”韩洪彬失落地告诉记者,他也摸不清老两口现在的去向。

  “老两口离家前几天,我们因为家庭琐事争吵过,就是因为这些事情,老两口才选择了离家。”韩洪彬说,他现在很后悔和老两口吵架,“希望老两口能好好的,回来后,我肯定不会再和他们吵架了。”

  韩洪彬介绍,他的父亲韩丙吉今年64岁,患有脑血栓,腿脚不利索,身高1米65左右,平头,方脸,体态微胖。母亲孙希英今年62岁,患有轻度心脏病,身高160,微胖,离家时带有灰色帽子。

  韩洪彬告诉记者,他猜测老两口离家时带的现金并不多,现在全家人都很着急,“小孙子、小孙女天天喊着找奶奶。”韩洪彬说,最让他担心的是老两口的身体,“身体都不是很好,在外边受不少罪,现在只希望父母能尽快回家。”

  目前,韩洪彬已经向韩店派出所报警。同时,韩洪彬希望热心市民能够提供他父母的线索,也希望父母在看到报道后,能够及时联系家人,报个平安。如果您发现线索,请及时联系韩洪彬,电话:18254345386。(滨州传媒网)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