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对济滨高铁前期工作进行调研

2018-03-13 08:30:00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郭 笑 王海峰

  3月10日至11日,省发改委相关领导带领鲁南高铁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相关负责人来我市,对济滨高铁前期工作进行调研。

  据了解,济滨高速铁路项目是我省“四横六纵”快速铁路网规划中部一纵,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实现我省“十三五市市通高铁”目标的重点项目。2016年4月25日由省里招标确定铁道第一勘察设计院为设计单位,正式开展设计工作。2016年5月18日,设计单位来我市进行预可阶段的资料收集和现场踏勘。2016年7月设计单位编制完成了项目预可初稿。随后,在省里的统一安排下,设计单位在2018年初围绕原设计250公里/每小时,提高至350公里/小时进行设计标准的调整。目前,设计调整后的项目预可研已完成。(滨州传媒网)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