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实验幼儿园植树活动把绿色种在孩子心里

2018-03-1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张海燕 闫丽娟

  大众网滨州3月12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张海燕 闫丽娟)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使孩子们能够积极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爱幼儿园、爱环境的情感,滨州市实验幼儿园中二班的老师们组织孩子与家长在周末开展“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的植树节爱树护树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滨州市实验幼儿园孩子们的热情。为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提高孩子们认识植物,了解自然和保护自然的能力,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关系,中二班的老师们通过在教学过程中渗透植树节知识,绘画植物、学唱《爱护小树苗》的歌曲,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爱护小树苗的兴趣。同时带动家长和孩子周末一起参与植树活动或者在家中栽种小绿植,通过活动把爱护环境和绿色发展的种子播种在孩子们的心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